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彩马涂料有限公司

零售业(包含加盟及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彩马进口墙面漆】旧房如何装修?老师傅告诉你!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彩马进口墙面漆】旧房如何装修?老师傅告诉你!
日期:2018-08-07 13:34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不少朋友都是老家有套旧房,或者单位给分配了一套二手房,房子也是空置着或者暂时自己将就居住着,每天面对着比较简单的装修环境,怎么也提不起生活的激情来。很多时候由于种种其他原因,比如:工作繁忙奔波,回到家了,就只想摊
         不少朋友都是老家有套旧房,或者单位给分配了一套二手房,房子也是空置着或者暂时自己将就居住着,每天面对着比较简单的装修环境,怎么也提不起生活的激情来。很多时候由于种种其他原因,比如:工作繁忙奔波,回到家了,就只想摊在沙发上玩手机了,哪有什么闲心捯饬捯饬房子让自己过诗一样的生活啊!


    说到捯饬房子啊!那可是大工程,没个十几二十万块也装不了,那旧房如何装修好呢?怎么才能高性价比的装修的像诗一样的生活呢?



    彩马翻新老司机告诉你旧房装修秘籍,不用花多少,给你全新的居住环境!

    

    首先旧房翻新重要的是检查电路和水管是否还能够继续使用,如果能的话,考虑到在未来10年之内不会因为老化而无法使用,所以水电这一块必须做到位,不能让它成为以后的一个巨大的隐患。


    然后就是旧的墙面处理,旧的墙面是不能继续保留的,哪怕是一点的脱落也没有,必须铲除干净,这样才能让新的装修材料粘稳粘牢。然后地面的话,要将以前的砖或者地板打掉,从新抹灰找平再进行铺贴,万万不可在以前的地面上直接铺贴。


    旧的厨房要使用的年限也很久了,虽然没有怎么坏,也要整体拆除了。因为老式橱柜一般柜体容易受潮而坏掉,整体拆除也利于重新做厨房的防水,保证后期不会因为漏水影响到楼下住户。同时卫生间的防水也重做了。



    墙面改造的地方可能有很多,不过要清楚哪些墙是可以拆的,能不能改的,老房子称重结构较多,比起新房的改造难度更大,所以要慎重选择。


    旧房装修后就是设计方面的选择了,选一个自己喜欢的风格,结合户型进行风格搭配了,对了,旧房翻新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地方就是墙面要使用的墙面涂料必须是环保性能要好的。


    本文是www.caimatuliao.cn的原创内容!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