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彩马涂料有限公司

零售业(包含加盟及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高端人士为什么会选择彩马艺术涂料?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高端人士为什么会选择彩马艺术涂料?
日期:2018-06-29 15:4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 彩马艺术涂料是采用的超纯净技术,配方生产以达到近乎零VOC,几乎没有味道,具有医学常用的抗菌功能净化环境,非常实用于高级商业、酒店、医院、学校等环保要求比较高的地方使用。 产品防潮、防霉功效强,具有很好的耐擦洗性
    彩马艺术涂料是采用的超纯净技术,配方生产以达到近乎零VOC,几乎没有味道,具有医学常用的抗菌功能净化环境,非常实用于高级商业、酒店、医院、学校等环保要求比较高的地方使用。
产品防潮、防霉功效强,具有很好的耐擦洗性。
彩马品牌理念:专注创造 安全无毒家居

全球高环保标准:
1.加拿大制造

2.15年的质量保证

3.绿色承诺

4.原创颜色

5.全天然矿、植物原料提取

    墙面涂料的选择种类很多。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对于家装墙面涂料的需求越来越高,在注重环保健康的同时,也需要体现个人的品味及个性,因此艺术涂料成为了当今装修行业的新宠,一二线城市乃至于三线城市,艺术涂料品牌争先涌现,带给了消费者众多选择。
市场大了,难免会有劣币的存在,一些无良商家抓住了消费者对于艺术涂料的不熟悉及刚性需求的特性,故意制造一些价格相对低下的劣质艺术涂料,从中谋取利益。这不仅损害消费者的直接利益,还把艺术涂料市场的名声给抹黑了。作为独立的大品牌商家,是很鄙夷这种行为的,同时也呼吁广大消费者切勿贪图便宜,要学会如何分辨艺术涂料的好坏!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