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它网 | 供应信息 | 求购信息 | 展会信息 | 人才招聘 | 最新资讯 | B2B老数据 | 商人社区 | 免费开店 | 手机切它网
普通加强版会员

广州彩马涂料有限公司

零售业(包含加盟及培训)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艺术涂料和硅藻泥哪个好?
新闻分类
赞助商链接
企业新闻中心
艺术涂料和硅藻泥哪个好?
日期:2018-06-29 15:49                返回列表 查看手机版
核心提示:对于越来越追求健康时尚生活的业主们,在墙面装饰材料上出现了多种选择。例如:油漆,艺术涂料,硅藻泥,壁纸等。鉴于环保健康,兼具时尚这个特点,本文我们不讲其它,只讲艺术涂料和硅藻泥哪一个好!对于艺术涂料和硅藻泥相信大家也并
 对于越来越追求健康时尚生活的业主们,在墙面装饰材料上出现了多种选择。例如:油漆,艺术涂料,硅藻泥,壁纸等。鉴于环保健康,兼具时尚这个特点,本文我们不讲其它,只讲艺术涂料和硅藻泥哪一个好!

对于艺术涂料和硅藻泥相信大家也并不陌生,对于家里正在装修的业主们,也曾经在这些墙面装点的材料上花过不少心思吧!但是对于那些正在为房子努力奋斗的青年们,我觉得有必要提前跟他们普及一下墙面装点的知识,注意记笔记!

第一,艺术涂料,在装饰效果方面非常棒!颜料选择没有限制,色彩搭配随心所欲,各种丰富的色彩搭配构建不一样的家居风格!适合对色彩有个性需求的业主们!

但是硅藻泥却没有这种特点,因其碱性特点,跟许多颜料不能同时使用,所以颜色方面局限性很大,一般以素色柔和为主。

第二,艺术涂料因其采用静电处理,具有防水防霉的功能,同时具有很强的擦洗性,抗污能力强!而硅藻泥吸水性比较强,遇到水就会吸附,吸水过多会变成水泥浆。

第三,相对于艺术涂料来说,硅藻泥在净化空气方面比较卓越。但是吸附也是具有选择性的,也存在一种特别的情况,当硅藻泥表面受损的时候,吸附的有毒气体过多,有可能反倒释放出来,造成室内污染。艺术涂料本身没有污染,就算受损也不必担心二次污染空气!

艺术涂料和硅藻泥都是目前市面上比较热门的墙面装点材料,无论是从健康时尚还是环保无毒的角度,两个都是不错的选择。对于艺术涂料和硅藻泥哪个好,经过以上三点的区别介绍后,相信大家也心中有数了!

相关资讯:
手机资讯